20100709

桃園八德《亞維農》

Kazama家住桃園八德(老家是在雲林古坑),一個鳥不拉屎、雞不生蛋、烏龜不靠岸的鄉下小地方。
最近在以前上學的路上開了一家簡餐咖啡,這可不得了,得趕快去看看才行。


【名片】
【宣傳用面紙】
名字叫做亞維農,賣的是咖啡和簡餐,價位和台北差不多(這在我們這裡算是很燒錢的啦XD)
笨妹說亞維農發生過什麼教皇事件...唔,那個不重要啦。

【外觀】
因為店裡有客人在用餐,所以我只拍了外觀~滿有地中海風的,不過不夠白哈哈
是民宅改裝,而且前面的院子很安靜,所以會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在營業而不太敢接近(笑
不過單就外觀而言,是間會讓人注目並且想進去的店。
(左邊的玻璃屋是開同學會的好空間=v=)

說到這個,去這種地方應該穿的淑女一點才對,可惜Kazama今天穿得像太妹一樣,肚子上還貼了個紋身XDD
【今日湯】
不錯的湯,奶味並不是非常濃厚,但是湯滿濃的,而且裡面有肉=v=

主菜我點了迷迭香雞腿排(很特別不是用烤的是煮的@@),妹點松阪豬,都不錯吃(豬是根據笨妹的評語,本人拒食豬肉XD
雞腿很嫩,用湯匙就可以切下來,但是不失該有的彈性(因為懶得跟他要刀子哈哈哈
附餐的蔬菜非常棒,番茄很甜、玉米筍有相當濃的玉米香味。
飯上灑了味島香鬆,這點讓我在心中狂笑了很久XDD

【冰淇淋ˊˇˋ】
【香草清爽茶】
【藍山咖啡(Syphon)】
【漂亮的杯子】
說真的餐後不該點那麼多東西,但是因為聽錯服務員講的話,兩個人都點了貴森森的飲料ˊˋ
笨妹的香草清爽茶很好喝,超清爽一把的XD

這裡有塞風壺煮的咖啡,愛好咖啡如我當然要點一杯...所以就點了最貴的藍山,不過有點後悔...可能是因為今天有一堆人來聚餐所以沒時間好好煮(怎麼可以這樣啊XD
咖啡非常香,是一種甘甜的芳香,不過入口的第一口似乎有一點點澀味,不過當我想要仔細捕捉時卻又變得比較順口,也有回甘,整體上則是有點酸,還算不錯。
可能是我喝慣曼特寧了吧ˊˋ覺得藍山比較酸這樣~

杯子很漂亮,五彩繽紛ˇˇ

以上,價錢是貴了點(飲料點太多= =)
私心評價是四顆星,要是咖啡再不酸一點(自己不點曼特寧的)、上菜速度快一點&便宜一點的話,應該有四顆半星ˇˇ

----------------------------------------------------
亞維農咖啡簡餐
桃園縣八德市建國路88號
03-36823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