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Vancouver《JJ Bean Coffee》


【JJ  Bean(pic from the internet)】
這次到加拿大,Kazama依舊是一天至少要喝一杯咖啡,也因此見識了加拿大的超級高物價= =
在這裡,一杯中卡布奇諾通常是3.99元的加幣,但是加上了稅金,在BC省就要12%,也就是一杯咖啡將近台幣124元,這是一般街上咖啡店賣的價錢。
這次帶了100加幣,超過20元是花在咖啡上面,而且我一共只喝了6杯卡布,其中還有一杯是領隊請的...

因為這樣,到後來Kazama不太敢再買咖啡,一方面很貴,另一方面,口味實在令我不習慣,雖然有幾家咖啡店的Espresso有明顯的核桃香,但是對我來說都太苦了!!

其實Kazama自己帶了咖啡,飯店也都有提供咖啡壺,但是礙於遊覽車上不能帶水以外的飲料、在飯店煮的咖啡又一次要煮4杯的份量(只有我一個人喝),所以到後來一天真的只能喝到一杯咖啡(早餐提供的= =)

到了最後一天,在溫哥華的傳統市場內,領隊介紹了這家JJ Bean Coffee。
3.8元、不加稅,原本只是買來解讒的我,一飲之下真的大為驚訝!!這是我在加拿大喝到最好喝的卡布奇諾了!!


【摘自官網】


很可惜沒有咖啡的照片,但是Kazama找到了這家連鎖店的網站JJ Bean Coffee Roasters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Kazama在傳統市場買的所以沒有加稅,不過真的比較便宜、而且非常好喝,口感、苦度適中,奶泡香醇,而且每一杯的拉花都不一樣ˊˇˋ
要不是因為錢不夠,真的想續杯XD

【杯子很有城市風】

之後在市區又看見一家JJ Bean,不知道這是在加拿大國內才有、還是其他地方也有的連鎖,總之,有機會看到的話,強烈建議進去點一杯美味的義式咖啡來喝喔!!


貌似粉絲頁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