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公館《品品99》

品品99最吸引人的是他的咖啡大部份只要99元,再來就是選擇超豐富的輕食和甜點,以及口味非常多的起士蛋糕。他的起士蛋糕很棒,雖然一塊並不算便宜,但讓人現場吃一塊馬上就自掏腰包帶回去分享,誘惑力可見一般,重點是:咖啡配起士蛋糕真是王道啊!!


品品99是姐弟兩一起經營的咖啡館,座落在寧靜的汀州街巷弄,大片透明有些露天的設計走低調陽光路線。內部裝潢算簡約大方,座位不多,到晚上暗暗的街道上暖黃色燈光透出到露天咖啡座的時候反而有種夏威夷的悠閒渡假風。


品品99就連咖啡選擇也很多樣,而且蠻有創意,像品品一口飲,一口檸檬糖片一口EXPRESSO,總共給你兩杯,算是羅馬咖啡的新詮釋吧,從官網上可以看到還有很炫的會站的奶泡,奶泡造型超強,此外還有外型超可愛的冰濃縮咖啡,這次我點的就是這一樣。


可愛小玻璃杯內裝長得像包心粉圓的咖啡冰塊+一壺冰鎮濃縮、一壺奶球(還是鮮奶油?)、一壺果糖,整個讓人不忍動手,聽說也可以直接用咖啡冰塊沾鮮奶油和果糖吃,可惜奶油果糖過敏者沒辦法這樣嚐試。


自從在立斐米緹喝到令人感動的冰濃縮後就深深愛上,據說冰濃縮要喝的是他的冰塊漸漸溶化後,從濃到淡不同的口感變化,隨著溫度降低也有不同層次感,品品99的咖啡冰塊下面也鋪著一層水冰,現在好像還怪流行這種DIY咖啡風的。不過真的要說的話,我喜歡他的咖啡濃的大於淡的,口感屬醇厚,直接喝會有點鮮奶油的滑順口感,沖開的話可能就有點雜味了。


值得大書特書的是他的起士蛋糕,香蕉起士蛋糕,滿嘴的原味蕉香,還吃得到香蕉泥!甜度恰恰好的滑順口感和底層酥脆的餅皮,正啊!!

抹茶的也很棒,雖然要說茶味濃厚的話,是完全稱不上的,但滋味卻是順口得剛剛好。


店主對酒好像也很有研究的樣子,下次還想去喝他很有夏天風的黑啤冰咖啡,以及超厚鬆餅,想一起去的人趕快跟我說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品品99咖啡輕食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1019
營業時間:12:00~24:00 (02)2367-7272

http://tw.myblog.yahoo.com/pp99coffee-coff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