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濾掛香醇★【品味琲凡】

【官網圖片】

呀哈~我是Kazama。
對於(像我這樣)不會煮咖啡、卻又不喜歡即溶咖啡的人而言,除了盧別人煮給你喝(誤),最好的方法就是濾掛式咖啡啦~

很多知名的咖啡品牌都有出濾掛包,這次要介紹的是阿姨送的品味琲凡★巴登濾掛式咖啡> <
啊,就是之前請阿姨幫忙買豆子的時候她順便送我的ˊˇˋ

唔...先吐個槽, 其實『琲』這個字的讀音是ㄅㄟˋ,不是啡喔哈哈

進入正題,濾掛式咖啡~
濾掛式咖啡和即溶咖啡不同,打開濾掛袋之後看見的是研磨後的原豆,因為充氮保鮮的關係,所以其實喝起來和現磨現煮的咖啡相差不遠,是當咖啡愛好者不想動手煮咖啡時,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是本人手上的實品
巴登這款濾掛式咖啡並沒有寫明是哪個品種,只說是精選咖啡豆,我猜測這應該是綜合的咖啡豆,無庸置疑的一點是--這是Kazama喜歡的深焙咖啡> <
很特別的一點是,這包撕開瞬間就可以聞到濃濃香氣的咖啡,還帶著一點玄米的香味,個人非常喜歡ˇˇ

扯個題外話,Kazama喜歡香氣、口感都偏濃烈的咖啡,所以很喜歡曼特寧、哥倫比亞之類的豆子ˇˇ也很喜歡只聞其名就給人無限遐想的藍山~

那末~就來泡咖啡啦~
【架在杯子上的濾掛袋】
【精選原豆】
【沖泡】
【Kazama Coffee】
因為這次用的是比較大的杯子(約350ml),所以比較淡一點,大概浸泡了一分多鐘~
除了咖啡的苦味、香味,以及特有的玄米香之外,還帶著焦糖的甜味,在盡頭有明顯的回甘~真的很棒> <
(對了...說到玄米,另一款玄米咖啡也很好喝XD)
這款咖啡真的很不錯,雖然一包要30元,不過我認為很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