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Dear Cappuccino

Cappuccino卡布奇諾,又名『加倍情濃』,是一種在濃縮咖啡上層覆蓋著綿密奶泡的飲品~是20世紀初義大利人發明的。
其實Cappuccino原本指的是聖方濟會修士穿著的褐色寬鬆長袍和小尖帽,是源自於義大利文的Cappuccio頭巾這個字。
因為這種上覆奶泡的咖啡,顏色就像聖方濟會的修士在深褐色的外衣上覆上一條頭巾一樣,所以就被稱為Cappuccino。

這次要介紹的是Kazama喝過的卡布奇諾~
《熱卡布》
【真鍋咖啡館】
苦的程度適中,奶泡很香濃,是Kazama去真鍋必點的咖啡之一
【啡映像】(期待兔子的介紹)
奶泡和咖啡融合在一起,同時帶著一點核桃的味道。咖啡對Kazama來說有點苦,不過喜歡濃縮的人應該會覺得剛好。
【兔子咖啡】
強者兔子煮的單品咖啡為底,奶泡和咖啡並沒有融合,不過瑞穗的鮮奶很香。咖啡也很好喝。
【米吉米】
奶泡和咖啡融合,味道稍苦,個人不是很愛ˊˋ喜歡濃縮咖啡的人應該會比較能接受。
【西雅圖咖啡】
太久以前喝的,忘記啦~

《冰卡布》

【兔子咖啡】
下層的牛奶和咖啡融合在一起,因為要分層所以加了糖,害沒有心理準備的我差點噴出來ˊˋ不過溫溫的奶泡配上冰咖啡,感覺很特別。
【真鍋咖啡館】
奶泡、牛奶、咖啡分層明顯,冰卡布靠甜度分層,所以最下層的咖啡甜的有點過份,不過上層的奶泡很香、牛奶也很好喝,所以Kazama後來又點了第二杯ˊˇˋ

以上,只是一點對卡布奇諾的私心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