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三訪 《Coffee M》

我有個假日喜歡發掘好咖啡的朋友兔子(就是小說),在她家附近開了一家很棒的咖啡館,愛喝咖啡的我們就決定以採訪它來做為管理學報告的主題。
啊,沒錯,這間坐落在公園樹蔭後面的恬靜小築就是這次要介紹的Coffee M

《首訪》
【提拉米蘇拿鐵】
【炒蛋】
【鬆餅】
【店內一隅】

第一次拜訪Coffee M是爲了管理學報告,幾個同學坐在店內的小客廳,詢問著店主人的夢想、Coffee M的誕生、宗旨等等,可惜當初拍的照片大多軼散,等改天再請兔子把報告結果放上來吧。
印象中我點了冰的貝里斯奇諾,也就是貝里斯奶酒加卡布奇諾~有點甜~那時候還不知道冰卡布是靠甜度分層,早知道不點冰的ˊˋ
兔子點了提拉米蘇拿鐵,上層的奶泡嚐起來就像提拉米蘇,相當特別~~
另外,大家還點了鬆餅分食~
Kazama這偏食鬼其實是不太吃甜食的,但是貪吃如我,只有咖啡怎麼會夠呢(笑),於是點了主人推薦的炒蛋,用黃芥末和番茄醬做成的花朵極具巧思~而且很好吃,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

《再訪》
【店內擺設】
【吧檯】
【美式早午餐】
【牛肉焗飯】
【窗台上的玉米ˊˇˋ】
第二次推開Coffee M的大門,是帶著國中的好朋友打雷逛台北,就推薦了這家一直很想再去的咖啡館~早上10點多,點裡沒什麼客人,優閒的氛圍瀰漫著,陽光從窗戶灑進來。
因為預算問題加上肚子餓了,這次我就沒有特別點意式,只喝了套餐附的黑咖啡~喜愛西式早餐如我,點的是起司厚片+炒蛋+香腸的美式早午餐,份量剛好~而且很美味。
打雷選擇了牛肉焗飯,在她的網誌有食記,我就不多寫了~(待我問她願不願意公布連結~)
照片主要是店內擺設,原本就優雅別緻的裝潢在打雷的鏡頭下變的非常有味道~

《三訪》
【蘇門答臘曼特寧】
【阿根廷瑪黛茶】
【Menu &  名片】
前幾天三度拜訪是和朋友貴婦祺祺一起來到Coffee M,很不巧的遇到同學會包場~只好到二樓的窗前閒坐。
近幾個月來,天天喝咖啡的Kazama更加能品嘗出咖啡的不同味道,所以就選擇了Syphon煮的蘇門答臘曼特寧 ,對咖啡因過敏的祺祺則是選了花茶~在這裡有食記~
只能說~真的很好喝~Kazama偏愛深焙咖啡,這杯的味道真的很讚,除了濃郁的咖啡香,還帶著微微炭燒的香氣,喝起來很順口,恰到好處的微苦、不酸、不澀,在味道的盡頭微微回甘,喝完之後杯底有焦糖的香味,和主任煮的有得比喔(改天再來介紹主任的咖啡> <)
店裡的每一份菜單外觀都有所不同,是很用心的手工製品~名片有兩種顏色,設計簡潔而平易近人。

Coffee M是兩位志同道合的女生,元禎和宣禾,一起開闢的空間。很適合坐上一整個下午~
Kazama大推喔~打算找個優閒的下午,再度擁抱咖啡的香味~

----------------------------------------------------------------
Coffee M
http://tw.myblog.yahoo.com/coffee-m/
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巷10弄3號
TEL:02-2709-5615 
交通資訊:捷運木柵線(科技大樓站)
交通說明:科技大樓站出站後左轉麥當勞方向,經麥當勞旁邊巷子直行過兩個路口右側(高等行政法院正對面,公園旁)

1 則留言:

  1. 那鬆餅看起來好好吃喔><(扭動~~~)
    呵呵跟妳一起擁抱人生真的好快樂(灑小花)~~~

    回覆刪除